close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親密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

有的人說不出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

我要的 並不多

只想找個能接受的理由

你卻選擇了沉默

這是你最後留下的理由

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

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

愛情到了最後關頭

無力挽留

教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

就算翅膀能夠飛哀愁

用力提醒我早一無所有

既然愛情無法回頭

讓你快樂是我放手的 理由

>>>>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到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