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你希望我 把 你的事 你的人 都忘了

然後 我跟你的訊息 一次又一次被你刪除掉

你不想留給我任何回憶你的機會

也不想聽聽我的感受........

你想掌握住

你只相信你自己所體會過的

我說過的話 你也不相信 沒認真聽過吧

為什麼連不碰面

我對你而言

還是一樣地卑微...

我也分不清楚你說的話哪些是真的了

既然你連我都沒信任過

那麼你對我說的話 又哪來的真實呢

這樣子很難過  我怎麼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知道你遇見我之後有感受到什麼

但我遇見你 我深深為自己的笨感到想死

不知道你那是什麼心態.....

什麼至少有感受過就夠了

 

嘴巴上是那樣講  可是心裡又是怎麼想  做出來的事又是怎麼樣的

也許 用一千萬把我毀了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也許 你說你對我感到很抱歉 其實潛意識裡覺得自己很衰怎麼會遇到我

也許....也許我就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吧

也許  你很後悔跟我做的約定  2017年後你真的還指望會遇見我嗎

你到底出現的意義何在 你對我做的事你到底是想證明什麼

我真的不相信你為我難過過....

我真的受傷了

是我受傷了  你有什麼理由受的了傷?

你這麼自私.........

 

 

(可是我不想忘記你

q0 u3vm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