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爾想到你

想到你上上禮拜跟我講我同學教你鋼琴的事

就覺得噁心

甚至有一種慶幸看穿你這個人

就算之後你再說只是唬我什麼的

你之前對我做的事讓我覺得好想去死

只要一想到你

我的心情就糟透了

想起你對我做過的事

還有家人那陣子看我的表情

我就覺得好想死

好想殺了你

你分手分的輕鬆

離開離的輕鬆

那我呢?

你真的很自私

虛偽的嘔心

可是你運氣真的很好

因為洪仲丘事件你剛好去當兵 比較涼

還有最近的多元成家法案

也許你的後宮夢就要實現了

噁心的精蟲

虛偽的好人

怎麼我都跟一些奇怪的人特別有關係

有夠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