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想珍惜與人相處的每一刻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 很快的 這些原本在我身邊的人

都即將離我而去

好多年沒有任何音訊的朋友

就好像過世的親人

再也見不到 也不知道他過好不好

就連家人  他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很怕哪一天  誰突然走了

 

害怕自己最後努力卻沒有結果

辜負了家人的苦心

 

其實我好想放棄自己 好累

只是念頭一轉 告訴自己

起碼做些特別的事吧

為妳所在意的人做些能幫助她們的事吧

一種有些以自己的心力付出的想法

但我也明白活著不是為了誰

 

如果用基督教的說法去想

根本沒有輪迴這種事的話

就只有這一生

那當然要盡力讓自己活的充實

而繼續追憶著過去是件浪費生命的事

從過去體悟到未來該如何做 是我該學習的

 

如果只有這輩子

現在所遇見的人

更要好好珍惜

如同現在也許見不到你了

誰知道那次是不是真的最後一次見面

就算之後有辦法可以見面

以後的我 也未必想再遇見你了

(卻在夢裡看見自己努力的想改變過去的我們)

 

下一個想留住的人

我會好好把握每次機會

告訴他 我希望他明白的

 

 

(再次為隨著時間而改變的人事物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