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喜歡前天

今天就墜落到谷底了

毫無生命的文字和插畫我撫慰的心靈

就這樣靜靜的 一個人

不用顧慮到別人

無拘無束的

 

我想我真的比較適合一個人

我太容易在乎別人了

一個人 才能夠真正的擁有自己

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想起心理學書上說其實越自戀的人越自卑

 

自己一個人獨來獨往

就是怕哪天希望待在自己身旁的人離開我

 

 

被這樣的若即若離 訓練了我的勇敢

我真的真的很怕

與其遇到這種事

不如不要讓一切開頭

 

用盡一切安然的字眼和表面

讓你們看到

喔  我一個人也很好  過超自在的 真爽

 

真的很自在  時間大部分都是自己掌控的

 

就是怕不小心習慣了誰

 

又忘記自己

 

 

驚慌又不知所措難以接受

為什麼這麼難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