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了過去

那是你說你對我心碎之後

然後我卻愛上你了的時候

我跟你說我昏倒的時候  你當下的表情

但又聽到原因後 瞬間變了的表情(= =

 

我一點也不會遺憾我們怎麼沒有在一起

只是怎麼我愛你的時候你就不愛我了

 

可是真的自從遇到了你

我懂了很多關於愛情的東西

到目前也沒有其他人能讓我這樣把生活搞亂了

(因為我懂得保護自己了  也已經學會 不會再聽到任何承諾時心動了)

 

那個時候的我們

我想你是很恨我 為了你的自尊 你也不會再回頭

但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覺得你莫名其妙

 

之後我們彼此是不是都在讓自己的表面 看起來贏了  實際上是輸了

 

或是  其實只有我自己...

你真的就這樣不理睬了  真的只是出自於好奇

 

想想那時候我多懷念你陪著我的日子

明明也不到三個月  卻讓我不斷的回憶了好久

 

就是 也許那時候我們對對方的感覺相像

卻又為了自己的自尊 打死都不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